close

最近開始穿上去年買的Realcoco的外套,又得到一些稱讚 (顆顆顆顆)
再加上第一次買了Realcoco覺得非常有質感後,今年又開始購入了。
所以想說紀錄一下我的第一件Realcoco也是最喜歡的一件。


先放上賣場照阿。

2013-11-14_144009 

2013-11-14_144026

這是另外一個顏色,當初也猶豫不決,最後來是選擇保險一點的顏色(其實是卡其色太亮眼我不敢穿拉)
不過友人也有買一件一模一樣的,我們兩個各包一個顏色,收到後真的覺得兩件都很不錯,不管是顏色上或是材質上甚至是穿起來的質感都~~~~

2013-11-14_143944  


外套掛起來大概是這個樣子,沒有打亮的關係所以看起來很暗。

P1020241  

近拍領子的部分,就是寶藍色但是比較成熟一點的寶藍,飽和一點的。不是那種特別亮眼卻廉價一點的顏色唷

1

實穿厚大致上就是圖片那個樣子,有兩種穿法但是我覺得左邊那種不用把拉鍊拉起來會比較好看一點,隨興一點。

2

這件外套算是有點厚度但也不會太厚,右下角的照片可以看出來算是有點厚度的外套。

3  

 

整體來說,我非常喜歡這件外套~~~~
也被許多人稱讚過這件外套~~~~~~( 實在很開心)

其實很實穿,尤其最近天氣有點冷的時候,裡面可以穿點薄的衣服或是短袖,剛剛好
天氣再冷一點,也可以在裡面套件毛衣也沒問題。

重點是:質感相當的好

給他99分阿。

P.S:
今年Realcoco也還是有在賣這件外套,但是我看肩寬竟然大到40CM,所以不太建議各位買
去年我買的時候記得是39.3吧,其實單穿看起來有點大,比較冷的時候也還是可以塞下一件毛衣肩寬就剛剛好,所以如果你是屬於偏瘦的或是一般size(?)的女生就比較不建議你買了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件,西裝外套
一樣先放上賣場照。

有兩個顏色,但這個顏色就是最普通的。所以我就沒選它~~

2013-11-14_170657

我選這件~~是不是很漂亮~~~ 賣場圖真的很生火!!!! 
藍綠色的橫條超美的耶!!!  而且近看才會比較明顯所以也不會很高調吧(?)

2013-11-14_170722

2013-11-14_170813  

接下來是  實穿照片

遠看是看不出來藍綠色線條的,所以真的不會很高調~~ (完全適合我)

P1020259

近照的話,才會有點線條出來,但是是美的!! 線條的顏色也是跟賣場照片一樣,毫無色差可言。

1

這件也一樣是有點厚度的西外,大概台灣11.12月都可以穿,甚至一月沒有寒流都可以穿~~實穿款的!!
肩膀的部分,其實它是有加一點點墊肩的唷,但是是時尚(?)的墊肩,就部是台灣那種老人款墊肩,雖然有墊肩,但看不太出來吧
不是明顯的那種,而且摸起來是軟軟的

P1020267P1020417  

雖然穿起來沒有賣場照那麼漂亮,但是整體也是不錯的。(自己不會拍照還怪賣場圖片美)

3  

結語就是,收到今年這件西外,很喜歡。
材質一樣不錯,舒適且有厚度,沒啥瑕疵,穿起來也很合身!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來想分享今年買的realcoco,已經陸續都收到了。
可是發現分享心得也得費一些時間整理,懶阿~~

今年加友人們一起購買至少十件,得慢慢來啊

 

arrow
arrow

    瑪姬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